Saturday, July 4, 2009

36 周了

今天我去参加了学校活动, 而老公载我去了就自己去了巴刹买了午餐要煮的材料
老公还买了cherry 给我吃17粒 要8.00块
知道老公买了有点心痛
还对我说:“你是我老婆我才买给你吃!”
我心想:“是吗?”
我就回答说:“是买给你的宝宝吃吧!”
他笑笑。。。。
因为宝宝,我比以前更幸福了。。。
最近每个周末我都是煮粥,这是懒惰人的午餐
还好老公还很喜欢吃我煮的清粥
粥里加了咸蛋,另外再煎鱼和炒一样青菜就完成
老公还吃得津津有味!
现在36周了,肚子很很快就饿了
一直找东西吃
老公就一直在伤脑筋要准备什么东西给我吃
因为他不想饿到肚里的宝宝
一个星期里,我的体重上升了0.5kg
只要宝宝健康地成长
就算体重上升了也无所谓
所以宝宝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地成长哦!
我们全家人都很期待你的到了!
还有几周,我们就可以见面了!!!
宝宝,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