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17-9-2010 毕生难忘的经验

昨天有什么经验是我毕生难忘的呢?
就是发生了非常不如意的事情

昨天一早我和老公一样到外面去吃早餐(Pasar Imbi)
因为车子没有位子parking 了就park比较偏远的地方。
刚好我们的车后被一辆大辆巴士遮住了
根本看不到我们的车子了
所以发生什么事情也不知道了
这也是我们的大意
没想到人家已经盯着我们的一举一动了

我拿了钱就下车了
手提袋就遗留在坐位的底下
我和老公就走向pasar的方向去了
20分钟后,我们回来拿车
当我伸手要去开车门的时候
反应迟钝的我突然醒了
奇怪为什么后面的玻璃破了
我才马上回神过来
糟了!! 我马上去看我的手提袋
手提袋没了
我里面的IC,Lesen, ATM Card, Credit Card全都不见了
连电话都没了
我不见了手提袋,而老公就不见了公事包
我真的很后悔没有把手提袋带下去!!

要害老公特定请假陪我到警察局报案
老公还花了RM140去做了玻璃镜子
过后又陪我去maxis重新拿一张sim卡(RM10.00)
用回旧的电话号码
马上再到nokia店买了一粒电话
没有手提电话真的很不方便
所以就买了一架普通可以用的就好了
就买了Nokia2700 Classic
又花了RM290.00
又到jusco申请回(renew)一张member card RM12.00
2.20pm又去了登记局重新作一张新IC
3个星期后才拿
本来还要去JPJ作LESEN
可是那是已经是5.00pm了
JPJ也关门了
最后只有LESEN还没做。

接下来,下个星期一我又要去bank申请一本新簿子
再重新申请ATMcard

哇!!!!真的好麻烦!!!
一次的大意带来如此悲惨的下场!!!
真的让给我人生中带来很大很大很大的教训!!!!!

还好这一路上有老公的陪伴
真的很感谢他
也很对不起他
因为害他为我跑上跑下!!!!

老公,谢谢你!!!!
如果没有你在,我真的不知道会怎么办?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很喜欢把包包留在车里的,尤其是去pasar买菜的时候!证件一起被偷了的确很麻烦,我只是没了电话真的是很幸运了。 下次我们外出真的要加倍小心了!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下车怎么可以不带走手提包呢?我任何的包包都不会放在车里。环保袋的东西则没关系,但是下车前会把环保袋打开,让别人看得到里面的东西,都是一些不值钱的东西,那他们也就懒得打破玻璃窗偷东西了。

下次千万要小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