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告别奶嘴的日子


这个新奶嘴是前两个星期买的
没想到小王子竟然把它咬坏了
我们就告诉他奶嘴给他咬坏了
晚上睡觉他也不吵着要奶嘴
隔天早上,喝完奶时给他看到了这个奶嘴
我就给他看奶嘴给他咬坏的部分
然后叫他亲手丢进垃圾桶里
没想到他真的是丢进垃圾桶里去了
过了一会儿,小王子竟然从垃圾桶检回来吃
我就赶快抢过来, 收起来
告诉他奶嘴坏了,他以后都不能吃奶嘴了
他竟然可以接受

下午他要睡觉时,他告诉我他要:dada
dada=就是他叫奶嘴的名称
我就告诉他:dada你刚才已经丢进垃圾桶了
没有dada吃了
我就哄他睡了
他也不吵
就这样的睡着了

希望经过这一件事情后,他就不再找奶嘴了
也趁机把奶嘴戒掉了

其实本来想3岁才帮他把奶嘴戒掉
现在就提早了这个计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