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真正属于我们一家人的日子

自从家婆与我们住了, 我们不曾过属于我们一家四人的日子。 难得家婆这次出外旅行了, 可以让我们真正过着四人世界的日子。 早上起来为老公准备早餐。 老公上班了, 又忙着和孩子一起用早餐, 冲凉, 玩乐。懒惰准备午餐,我就带着两个小瓜出外打包。 下午他们就睡午觉, 我就偷闲上网。 四五点了又忙这准备晚餐了。 通常我准备晚餐时, 都会让两个小瓜看电视。 要不然我就煮不到了。 通常都是妹妹爱缠着我。 过后就帮他们冲凉, 吃晚餐。 我们就等着老公做工回来。 老公回来了, 吃晚餐了。 我就忙着收拾厨房。 过了不久, 两个小瓜又要刷牙换衣睡觉了。 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真的不简单! 一个人带着俩的小瓜!

这真是让我尝试当一个星期的家庭主妇!
感想:家庭主妇真的不简单! 要照顾一家的起食饮居!所以我很钦佩家庭主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