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12月的旅行


每年我和老公都会去旅行,以为今年的旅行应该不会去了
因为现在多了宝宝。
那里知道老公还是想12月去旅行,而且还是去台湾呢!!
身为老婆的我当然会支持他了。
每次旅行我们都会自己去,而这次我们选择跟团去,
不用那么烦,只是跟团走而已。
而亦轩会让他婆婆顾几天,好让我们俩公婆可以过过两人世界。
之前老公有说要送项链给我当作我为他生下了一个宝贝儿子
可是我拒绝了因为他已经买了两条项链给我了,
再买就第三条了。
我一个人也穿不了这么多条项链啊!
这次的旅行是他送我的礼物
所以很期待12月的台湾旅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