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46 天

我是一个新手妈妈。虽然有照顾过姐姐的孩子可是只是一会儿。而且那也是几年前的事情了。自从拍拖了,就很享受两个人的世界,是那么自由,甜蜜的。现在因为孩子的出现我必须做出适当的调整。从两个人的世界变成三人行真的很大的变化。以前我和老公要去哪里就去了现在去那里都要考虑到我们的宝宝,迁就他的时间(最好是喝奶过后,还好有几次宝宝都很合作。每次他都乖乖地睡觉)

孩子的降临是那么地兴奋的。可是孩子一闹,一切都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容易。虽然这个宝贝是我们所计划的。 有一阵不知道宝宝什么回事一直哭闹,而那时候又和老公分房睡,世界好像只有我和宝宝而已,心里难免有点不平衡了,还有两天后,老公察觉了,马上和我们同房了。虽然我知道宝宝半夜醒会干扰他的睡眠,而怕会使到他隔日没有精神。我还是要求他适应宝宝与我们同房。还好他说他会的。。

几天没有去家婆家了,宝宝好像会认屋子。在家婆家一直哭闹,真是的。家婆交待这几天要时常去她那儿了要不然都是她接手照顾宝宝就更大的问题了。

宝宝最近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一喝牛奶就哭闹,我们怀疑是他不喜欢奶瓶的奶嘴反而喜欢妈妈的奶头所以每次喝奶瓶时一直哭闹。我们决定了不要亲喂了因为怕以后我去上班了,宝宝给家婆顾得时候要奶头,要怎么办?所以我也必须停止哺乳了。心里难免很不舍因每次看到孩子吮吸着奶头时是那么地温馨的。。。

宝宝你要乖乖听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