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1岁3个月了

这个10月24日
亦轩已经1岁3个月了
也开始走得很稳了
不会好像喝醉酒一样了

1岁3个月的亦轩也懂了很多
和他讲什么他是懂的了
如果他想要喝奶,他也懂得走去奶瓶那儿
指着奶瓶的地方
所以我就懂得他要什么了
之后我就会告诉他:妈咪泡,你去躺躺等妈咪
之后他就走去每次他喝奶躺躺的地方等候我了

而半夜他起身要喝奶,
他就会坐起来
然后就:eh。。eh
手伸出他的床指着他每次喝奶躺的大枕头
我就把大枕头放好给他
他就自动躺在大枕头上等待我泡奶

1岁3个月的他也升级当哥哥了
可是这个阿哥还不懂得疼妹妹
有几次他还要动手去抓妹妹
还好我们都来得及阻止他了

这10月份是我坐月的月份
所以亦轩差不多每天都在他阿嫲家
只是晚上回来而已
回来才半个小时多
就是他入睡的时候了
所以我陪他就是那么半个小时多而已

希望不久的将来搬了新家
我们俩母子就不用时常分开了
我就可以无时无刻看到你
了解你的情况
不用时常打电话给阿嫲探听你今天怎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