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很可怕的乳腺诸塞

昨晚一整晚都不能睡因为一边的乳房很刺痛,也很硬。
根本无法入眠。
一按乳房就很痛,没按也痛!
我就赶紧挤奶,
可是一直挤就挤不出,
不知道是不是诸塞了。
我也试过热敷,
可是情形还是没有好转!
隔天早上我就赶快亲喂了,
看乳腺能不能通。
如果亲喂都不能的话,我就要去看医生了。
因为连走动我都感觉到乳房的刺痛感,
真的很可怕!! 亲喂后,刺痛感减少了。
上网找资料说乳腺诸塞需要冷敷,我也赶快冷敷。。
 亲喂了2,3次,刺痛的乳房才没有刺痛感了。
当乳腺诸塞时,我真的很想放弃哺乳,
因为哺乳的路程真的很辛苦
可是看到很多妈妈也是这样的走过来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坚持到什么时候?

1 comment:

Heidi said...

多给宝宝吸堵塞的那边,比较快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