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希望小公主是母乳宝宝!!

现在快生产1个星期了,母乳比前几天已经开始有增加一点了
可是母乳的分量还是不足给小公主
所以小公主还是混合喂养
小公主出世时才2.8kg
看起来真的很小!!
我看了都觉得很对不起宝宝
因为我怀孕后期生病了
那时候体重没上升反而有下降
所以影响了宝宝的体重了
可是还是要感恩上天赐给我了一个健康的宝宝
我也心满意足了
而体重就可以慢慢追回去了

小公主刚出世的时候

1 comment: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2.8KG可以了,是女娃娃,所以比较轻。我也是给TZIN喝我的奶一直到一岁,但是因为奶量不够,所以也是参配方奶粉。

加油哦~记得多挤奶,多给宝宝吸,奶量会慢慢增加的。